洛佩斯:若西班牙人当欧战球队 就不该找借口

洛佩斯:若西班牙人当欧战球队 就不该找借口
2019年09月02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迭戈-洛佩斯 迭戈-洛佩斯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3不敌格拉纳达。赛后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苦涩的失利

  我们表现得不好,这个结果让我们很难过。我们送给了对方三个进球,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赢下比赛的决心。我们很懊恼,因为我们很想好好地开始联赛。

  ——球队状态

  我们不在最佳状态,不过我们现在在传球方面有了进步,比门前的终结要好。在进攻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在防守方面我们犯下了致命的错误。

  ——不找借口

  我们应该忘掉那些借口,如果我们把自己当作欧战球员,我们就应该承受这些,因为就应该是这样。

  ——态度

  最后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价值观和特点。如果你逐一看我们的阵容,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完全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去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