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品可鉴 莫德里奇辩解红牌:纯属意外

球品可鉴 莫德里奇辩解红牌:纯属意外
2019年08月18日 14:09 够力足球

卢卡·莫德里奇说,对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踩踏是“一个意外的动作”。

尽管莫德里奇被红牌罚下,皇家马德里还是在周六以3-1击败了塞尔塔,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西甲比赛。

这位金球奖得主在下半场早些时候踩踏苏亚雷斯跟腱,在西甲第一次被出示了红牌。

莫德里奇在接受VAR评估后被罚下,但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自己的清白。

他在推特上写道:“因为一个意外动作而被罚下场,在生活中,我永远不会故意对一名球员做出这样的动作。这完全是无意识的!”

然而,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理解VAR向莫德里奇出示红牌的决定。

当被问及对这项技术的看法时,拉莫斯说:“所有用来保护足球的东西都是好的。今天的决定对我们不利。我们最终少了一名球员,我不认为莫德里奇的犯规是恶意的,但他的拦截晚了,裁判对此表示怀疑。他与其他官员交谈后做出了这个决定。VAR在那里帮助我们,如果这些决定保护了足球,那么他们是受欢迎的。”

苏亚雷斯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