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摊牌!在巴黎时间已结束 他在这过得不开心

内马尔摊牌!在巴黎时间已结束 他在这过得不开心
2019年07月22日 09:28 新浪体育
内马尔铁了心要离开巴黎 内马尔铁了心要离开巴黎

  两年前,皮尼-扎哈维等人运作了内马尔2.22亿加盟巴黎的转会,而如今他又想让内马尔重新回到巴萨。在接受采访时,扎哈维表示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

  扎哈维在接受法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而内马尔也已经告知巴黎,他想要离开,重回巴萨。巴黎主帅图赫尔在之前采访时也承认,早在美洲杯开始之前,他就知道内马尔想要离开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归队之后,内马尔向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重申,自己在巴黎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的转会不大可能在最近一段时间完成,巴黎想要更多的现金,而巴萨想要将库蒂尼奥等球员加入交易。但在引进了格列兹曼之后,巴萨已经沉下心来,不急着谈判了。

  (林登万)

内马尔巴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