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签罗德里还有1队受益:黄潜得到700万分成

曼城签罗德里还有1队受益:黄潜得到700万分成
2019年07月05日 10:05 国际足球综合
罗德里 罗德里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曼城已经支付7000万欧元解约金从马竞签下了西班牙中场罗德里,作为罗德里的前东家,比利亚雷亚尔将从这笔转会中收到700万欧元的分成。

  罗德里在2018年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马竞,根据当时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规定,在罗德里下次转会时,比利亚雷亚尔将从转会费中得到一定比例的分成,如果罗德里是转会国外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还将得到一定数额的培养费。

  《阿斯报》透露,比利亚雷亚尔从此次罗德里转会曼城的交易中得到了600万欧元的转会分成,还有75万欧元的培养费(一共将近700万欧元的分成)。算上去年他们把罗德里卖到马竞时收到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利亚雷亚尔一共在罗德里身上得到了3200万欧元。

  (直播吧)

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