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定下收购J罗日期:7月21日必须签下他

那不勒斯定下收购J罗日期:7月21日必须签下他
2019年07月05日 07:45 新浪体育
那不勒斯求购J罗 那不勒斯求购J罗

  虽然J罗人在度假,但是他的未来依然没有解决。皇马跟那不勒斯依然没能达成一致,双方就转会费金额、支付方式等,仍在协商。

  为了J罗的转会,皇马跟那不勒斯商谈数周,虽然双方仍在协商,但种种迹象表明,J罗的下一站将是那不勒斯。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定下日期,希望在这天之前敲定J罗。

  按照计划,那不勒斯将本周六开始备战季前赛,他希望J罗能在7月21日、22日加盟那不勒斯,然后在7月25日亮相。

  皇马跟那不勒斯的分歧点在于,皇马的要价不低于4200万欧元,而那不勒斯的报价坚持低于4000万欧元。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J罗梦想加盟那不勒斯,他想跟安切洛蒂合作,与奥斯皮纳共享同一个更衣室,帮助那不勒斯挑战尤文。他已经准备好这笔交易,就等两支球队达成一致。(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