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中国媒体球迷都冷静点 别拿我和梅西比了

武磊:中国媒体球迷都冷静点 别拿我和梅西比了
2019年07月04日 10:49 新浪体育
武磊:别老拿梅西和我比较了 武磊:别老拿梅西和我比较了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中国球迷和媒体就对他十分关注,不过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冷静下来,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转会市场:在你转会西甲之后,人们就开始谈论“武磊效应”,你的每场比赛中国球迷都会关注,有4000万观众观看了你的西甲首秀,你对此有何感受?

  武磊:老实说,在来到这里之前,我并没有考虑过太多。当我终于来到这里,并且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还是真的没有想到的。也许很长时间都没有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了,在这方面,我可以这种关注。另外,几乎每次训练都有中国球迷来看,那是我的队友也开玩笑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粉丝知道我们的名字了。”当然,他们也对此感到十分高兴。

  转会市场:你是不是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媒体和粉丝的压力?

  武磊:我非常了解中国球迷和媒体的心态,但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将来慢慢平静下来。当我们对阵巴萨的时候,中国媒体的关注度非常高,我甚至都能够和梅西相提并论了。但我认为我还有很多的基础工作要做,特别是这个环境对我来说还是新的,我还没有完全适应。

  (林登万)

武磊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