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索帅曾邀请我加盟 解释为何不选择英超

武磊:索帅曾邀请我加盟 解释为何不选择英超
2019年07月04日 10:31 新浪体育
武磊解释为何选择去西班牙人 武磊解释为何选择去西班牙人

  近日,武磊接受了德国《转会市场》的采访,在采访中,武磊透露,2013年索尔斯克亚曾邀他加盟,同时武磊也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选择英超,而是去了西班牙人踢球。

  转会市场:2018年,你拿到了中超冠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你在上港的使命是不是在那一刻完成?那是不是你做出改变的最好时机?

  武磊:在过去几年的时间诶,有不少欧洲俱乐部表达过对我的兴趣,但我总是说,如果没有帮助上港拿下中超冠军,那将是一个非常遗憾的事情。当上港拿到中超冠军之后,我就想,我应该去实现我个人的梦想去了,我认为那是我出国的最佳时机。

  转会市场:在2013年,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当时在挪威莫尔德执教)曾经表示过对你的兴趣,那时是否还有其他欧洲球队对你感兴趣?

  武磊:没错,在2013年,我在西班牙参加了一场名为“Sonnen杯”的比赛,当时就已经有人对我感兴趣了,尽管如此,当时我还很年轻,我才开始我的第一个中超赛季,我需要留在那里,这就是我当时选择留在中国的原因。

  转会市场:今年1月你终于去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加盟了西班牙人,你为什么会选择西班牙人?

  武磊:当时有3家俱乐部对我都很感兴趣,如果你在我这个年龄去国外踢球,你需要考虑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从长远来看,需要尽可能的获得出场时间。我认为,西班牙人是一个非常适合我的俱乐部,不管是他们的战术体系还是球队风格,再到教练的理念,这让我获得很多的机会。

  转会市场:当时你为何没有选择英超踢球呢?

  武磊:我也听说过有英超球队对我感兴趣,在英超,要更加强调身体对抗,节奏要更快,考虑到我目前的情况,我认为我选择西甲是一个非常合理的决定。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