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中岛翔哉首开纪录 日本平厄瓜多尔无缘8强

美洲杯-中岛翔哉首开纪录 日本平厄瓜多尔无缘8强
2019年06月25日 08:50 新浪体育
日本战平出局 日本战平出局

  北京时间6月25日7时(巴西当地时间24日20时),美洲杯C组开始第3轮较量,日本1比1平厄瓜多尔,积2分排名小组第3,在小组第3球队中排名垫底无缘8强。中岛翔哉远射首开纪录;梅纳追平比分。

  这是两队首次大赛相遇。日本前2轮得1分,厄瓜多尔连败垫底,此役胜者将成为小组第三,并作为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之一晋级8强。日本更换1名首发,18岁皇马青训队员久保建英获得表现机会。厄瓜多尔2004年以来18场美洲杯仅2胜,均为战胜非南美球队。中卫米纳取代红牌停赛的阿奇列尔,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中岛翔哉中岛翔哉

  开场8分钟,对阵乌拉圭梅开二度的三好康儿禁区外左脚低射被多明格斯得到。日本第15分钟取得领先!冈崎慎司禁区前沿接应中岛翔哉直传,多明格斯出击铲球不远,中岛翔哉在门前22米处弧线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冈崎慎司和中岛翔哉均未越位,1比0。这是他国家队第4球。

梅纳补射扳平梅纳补射扳平

  日本横传失误,梅纳断球横传,恩内尔-巴伦西亚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厄瓜多尔第35分钟追平,米纳胸部卸下右路传中,阿尔沃莱达左侧距门8米处凌空射门被川岛永嗣侧扑化解,梅纳推进右下角,1比1。三好康儿传球,久保建英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被多明格斯托出横梁。

  下半时,普雷西亚多换下门德斯。柴崎岳与奥雷胡埃拉相撞,头部出血被担架抬下,接受处理后回到场内。上田绮世换下冈崎慎司。岩田智辉传球,上田绮世头球被多明格斯得到。安部裕葵换下三好康儿。久保建英传球,中岛翔哉禁区左侧射门被多明格斯封出。前田大然换下板仓滉。久保建英直传禁区,前田大然射门被扑出,上田绮世补射打高!补时第4分钟,中岛翔哉直传,久保建英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认定越位,进球无效。两队最终1比1平分秋色。

  日本(4-2-3-1):1-川岛永嗣/19-岩田智辉,5-植田直通,16-富安健洋,2-杉冈大晖/4-板仓滉(88'9-前田大然),7-柴崎岳/21-久保建英,11-三好康儿(82'20-安部裕葵),10-中岛翔哉/18-冈崎慎司(66'13-上田绮世)

  厄瓜多尔(4-1-4-1):22-多明格斯/4-贝拉斯科,2-米纳,3-阿尔沃莱达,6-拉米雷斯/8-格鲁埃索/10-梅纳(74'奇塞萨),18-奥雷胡埃拉,23-门德斯(46'普雷西亚多),7-伊沃拉(83'安东尼奥-巴伦西亚)/13-恩内尔-巴伦西亚

厄瓜多尔队员评分厄瓜多尔队员评分
日本队员评分日本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