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库鸟进球无效 VAR取消2球 巴西无奈平

美洲杯-库鸟进球无效 VAR取消2球 巴西无奈平
2019年06月19日 10:22 新浪体育
热苏斯打电话庆祝,但只是空欢喜 热苏斯打电话庆祝,但只是空欢喜

  北京时间6月19日8时30分(巴西当地时间18日21时30分),美洲杯A组第2轮在萨尔瓦多又赛1场,巴西0比0被委内瑞拉逼平,与稍前取胜的秘鲁同积4分。全场巴西只有1次射正,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和替补出场的热苏斯将球打进,但均被判无效。

球迷入场球迷入场

  巴西此前连续11场不败,此役只要取胜即可提前出线。阿图尔伤愈取代费尔南迪尼奥,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委内瑞拉首轮0比0战平秘鲁,与巴西24场交锋仅有1胜(2008年2比0,此后6场不胜)。左后卫马戈红牌停赛,杜达梅尔更换3名首发,罗纳尔德-埃尔南德斯、奥索里奥、马奇斯出战。

内雷斯打偏内雷斯打偏
理查利松射门被扑理查利松射门被扑

  开场后巴西控球率控球率高达8成。阿图尔与菲尔米诺踢墙配合后分球,内雷斯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理查利松断球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低射被法里涅斯落地单手托出左门柱。

菲尔米诺进球无效菲尔米诺进球无效

  委内瑞拉第19分钟首度制造威胁,埃雷拉右路断球左脚起球,龙东小禁区前沿头球偏出左门柱。巴西第38分钟进球无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菲尔米诺前点扛倒比利亚努埃瓦,在门前9米处转身打入近角,但被判犯规在先

菲尔米诺射飞球靴菲尔米诺射飞球靴
热苏斯打偏热苏斯打偏

  上半时两队各有1次射正。热苏斯换下理查利松。下半时出现搞笑一幕,菲尔米诺远射被挡,球靴却飞了出去。随后热苏斯禁区前沿弧线球偏出右门柱。

热苏斯进球无效热苏斯进球无效

  费尔南迪尼奥换下卡塞米罗。巴西第60分钟进球再度被吹掉!热苏斯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射门打在比利亚努埃瓦脚上变线,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热苏斯停球距门5米处推射入网,但他庆祝了进球之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判定菲尔米诺越位,进球无效

库蒂尼奥进球无效库蒂尼奥进球无效
VAR再度发威VAR再度发威

  上轮替补进球的埃弗顿换下内雷斯。巴西第88分钟进球又被判无效!埃弗顿左路突破与库蒂尼奥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传中被法里涅斯一托到了中路,库蒂尼奥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判定进球无效。

  巴西(4-2-3-1):1-阿利松/13-阿尔维斯,4-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6-菲利佩/8-阿图尔,5-卡塞米罗(57'费尔南迪尼奥)/21-理查利松(46'热苏斯),11-库蒂尼奥,7-内雷斯(72'埃弗顿)/20-菲尔米诺

  委内瑞拉(4-1-4-1):1-法里涅斯/16-罗萨莱斯,3-奥索里奥,2-比利亚努埃瓦,20-罗纳尔德-埃尔南德斯/5-莫雷诺/7-马奇斯(76'菲格罗阿),6-埃雷拉(66'索特尔多),8-林孔,15-穆里略/23-龙东(85'霍塞夫-马丁内斯)

巴西队员评分巴西队员评分
委内瑞拉队员评分委内瑞拉队员评分

  此前本组比赛,秘鲁3比1逆转玻利维亚。第28分钟,绍塞多禁区外左脚射门打在桑布拉诺手上,马塞洛-马丁斯主罚点球破门。秘鲁第45分钟追平,奎瓦中圈断球直传,保罗·格雷罗单刀过掉出击的门将,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推射得手,1比1。第55分钟,保罗-格雷罗左路传中,法尔范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比1。补时第6分钟,法尔范拼抢断球传出,替补出场的弗洛雷斯左脚搓射锁定胜局,3比1。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