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阿根廷不会为输球找借口 比赛转折点是…

梅西:阿根廷不会为输球找借口 比赛转折点是…
2019年06月16日 09:53 新浪体育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美洲杯首战哥伦比亚,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0-2败北,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表示阿根廷不该为输球找任何借口。

  梅西表示:“我们不会为输球找任何借口,球队必须采取积极的措施,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因为后面的比赛很快就会到来了,球队要想出线还有很多机会,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

  梅西认为,哥伦比亚的第一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在丢球之前,我们的表现要更好,但我们却先丢球了,这让比赛变得非常难踢。但我们接受失败的结局,我们会抬起头,继续前进,把这场失利当做前进路上的宝贵财富。”

  “我们是有机会进球的,我们控制了比赛,能够很快抢回球权。踢巴拉圭时,我们应该继续这样的表现,一步一步来,后面两场比赛都是关键,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

下半场阿根廷队一度占优下半场阿根廷队一度占优

  梅西也表示,球队现场前30分钟的表现是应该坚持下去的:“我们在下半场前30分钟的表现,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去坚持的,在前场积极逼抢,找回球权,扩大进攻的范围,找到更多的赢球机会。”

  梅西最后表示:“第2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更加积极,不应该去抱怨,而是要卯足干劲去踢巴拉圭。我们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全队都要团结一致,一点一点去争取胜利。”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