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抬起头怒吼吧梅西!当领袖你真该向C罗学一学

请抬起头怒吼吧梅西!当领袖你真该向C罗学一学
2019年06月16日 08:52 新浪体育
梅西请你抬起头,向着天空怒吼吧! 梅西请你抬起头,向着天空怒吼吧!

  首战面对哥伦比亚,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0-2落败,吃下了一场苦涩的败仗。比赛结束之后,梅西的脸上写满了迷茫,他确实尽力了,但阿根廷队依然没能逃过输球的命运。

  就在几天之前,C罗率领葡萄牙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首届欧国联的冠军,赛后C罗作为队长,高高地举起了个人国家队的第2座冠军奖杯。正当人们期待着梅西能够在美洲杯上用行动来回应C罗时,他和他的阿根廷却再一次倒下了。

  这场比赛,梅西确实很拼,全场比赛4脚射门,2脚射正,3次成功过人,梅西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试图带领阿根廷队攻破坚冰。但是当哥伦比亚队率先进球时,镜头给到梅西,他的脸上写着的是迷茫,是困惑,是彷徨。他依然试图用一个人的努力去帮助球队走出泥潭,但回头发现阿根廷却越陷越深……

迷茫无助的梅西迷茫无助的梅西

  在梅西和C罗的比较中,精神气质一直被认为是梅西不如C罗的地方,就性格上来说,梅西要更加内敛和含蓄。但足球场就像格斗场,需要热血,需要怒吼,当球队落后时,球队的领袖需要站出来,挥舞双手,大声告诉队友没关系,我们再追回来就是了。C罗一直在这样做,不管比赛如何艰难,不管落后几球,C罗的脸上总是写满刚毅,让队友看后也能被他的干劲所鼓舞。

C罗的脸上,总是写满刚毅C罗的脸上,总是写满刚毅

  而这场比赛梅西依然和过去一样,他还是低着头,试图靠自己的突破和射门来拯救球队,但他似乎忘了自己已经31岁了,已经很难像年轻时那样靠一己之力击垮对手的防线。一次次的尝试,换来的是梅西脸上越发的迷茫和无助。他还是低着头,整支阿根廷队也一样是低着头。

梅西很难靠个人拯救球队梅西很难靠个人拯救球队

  每次输球,梅西低头捂脸的失落画面都会成为媒体的头条。当领袖这件事,也许梅西真的应该向C罗学一学了,一个刚毅的眼神,一声鼓舞士气的怒吼,真的要比他一个人默默的努力要强上百倍。

每次梅西失落都会成为媒体封面每次梅西失落都会成为媒体封面

  梅西啊,阿根廷队需要你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但也需要你的怒吼来唤醒队友心中的热血。不要低下头,请抬起头怒吼吧,梅西!

  (林登万)

梅西C罗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