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罗马惨案教训太大 对阵利物浦我更有动力

苏神:罗马惨案教训太大 对阵利物浦我更有动力
2019年04月30日 10:12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谈对阵利物浦 苏亚雷斯谈对阵利物浦

  苏亚雷斯即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他的老东家利物浦,在赛前他接受了巴萨官方的采访,表示对阵红军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而在赛前他也和前队友有过交流。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苏亚雷斯非常期待:“围绕欧冠半决赛有很多期待,因为我们有一段时间没参与这个阶段的比赛了。我们也很期待这个赛季的最终阶段,而且我们有着明确的目标。”

  同时他也知道,在欧冠中不能大意:“在欧冠中你一秒都不能松懈,否则很有可能付出代价。上一场对阵曼联,我们有5-10分钟踢得不好,差点就付出了代价,这就是欧冠。上赛季在罗马发生过的也让我们吸取了教训。对于陷入困境,我们有很多经验。所以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自己在踢什么级别的比赛,如果我们想要进入决赛,两场比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分散注意力。我们必须踢出赛季最好的比赛,甚至比之前的任何一场都得好,因为我们知道对阵利物浦会多么艰难。”

  “确实我们在过去3年都被中途淘汰,这给了你一种感觉,这个赛季我们必须拿出这家俱乐部应有的水平。目前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总是团结一致,激情也没有消退。”

  “我们把欧冠当作特殊的赛事,想要赢得它。当我们上一场艰难击败了曼联,我们感觉到球迷希望看到我们举起奖杯。”

  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将对阵他们的前东家,而关于这一点,苏亚雷斯表示:“我和库蒂尼奥有机会面对老东家,所以在个人层面上也创造了一些不确定性。但作为球队我们很明确,就是为巴萨、俱乐部、队友做到最好,我们的职责就是如此,而对阵老东家也会带来额外的动力。”

  谈到两支球队的打法特点,苏亚雷斯认为:“我们和利物浦有不同的风格,利物浦的踢球方式让人们惊讶,他们从后场发起进攻,中场球员都很出色,能将球输送给前锋,他们能够踢出与我们类似的足球,总之两支球队都非常强。”

  “显然,重回安菲尔德会很兴奋,那里的球迷很照顾我。我和亨德森聊过,他也很期待与我和库蒂尼奥对决。这会很特殊,但现在我们各自为战拼尽全力。我记得那里的人们,有很深的感情。我和前队友们聊天时,他们也都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