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我一直在看利物浦比赛 在那里我很开心

库蒂尼奥:我一直在看利物浦比赛 在那里我很开心
2019年04月30日 14:59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赛前谈利物浦 库蒂尼奥赛前谈利物浦

  在库蒂尼奥去年冬天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巴萨的时候,他与老东家闹得并不开心,但在欧冠赛前,他还是表示很期待与利物浦的对决。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库蒂尼奥表示:“这肯定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欧冠半决赛,像队友们一样,我也希望踢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对于任何比赛都很专注,欧冠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目标,我们在精神上很强大。”

  “每场比赛都不同,这一场尤为重要。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能力,我希望拿出好的表现,可以继续为球队做贡献。”

  谈到利物浦,库蒂尼奥回忆道:“我在利物浦踢了5年,在那里我很开心,但现在我穿着不同的球衣,所以这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踢出最好的水平。”

  “利物浦是很棒的球队,精神力强大,整个赛季我都在看他们的比赛,他们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所以我们需要十分警醒。”

  “他们有关键球员,但不仅仅是三叉戟,中后场都很有实力。对他们全队我们都要小心,保持最近的状态,保持阵型,拿出好的表现。”

  对于重回安菲尔德球场,库蒂尼奥也表示:“这是座特殊的球场,有着很好的氛围。”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