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和皇马大将通气:下赛季我想去皇马踢球

曝内马尔和皇马大将通气:下赛季我想去皇马踢球
2019年04月30日 11:53 新浪体育
内马尔还想留在巴黎吗? 内马尔还想留在巴黎吗?

  本赛季,内马尔在巴黎仅获得一座法甲冠军,离开巴萨后,他的职业生涯开始倒退,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他的心思是在皇马。

  在巴黎两个赛季,虽然能在法甲称霸,但在欧冠赛场上,内马尔连续两年伤缺淘汰赛,眼睁睁看着球队被挡在8强之外。在个人荣誉方面,内马尔也没有任何突破,去年的金球奖他甚至连前10都没进。

  27岁的内马尔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荒废,西班牙媒体一直报道称他想要换个环境,而绯闻最多的就是皇马。

西班牙电视台爆料西班牙电视台爆料

  今日西班牙六台的一档节目又爆料称内马尔已经和在皇马效力的巴西同胞马塞洛有过交流,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说下赛季想要去皇马踢球。不过内马尔能否转会也不是他自己说了算的,对于巴黎来说,无论对方出多高的价格,也很难放走自己的当家球星。

  (斧荆)

内马尔皇马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