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心已飞到皇马!拉莫斯伸手 更衣室迎接他

阿扎尔心已飞到皇马!拉莫斯伸手 更衣室迎接他
2019年04月30日 08:45 新浪体育
皇马更衣室已经准备好迎接阿扎尔 皇马更衣室已经准备好迎接阿扎尔

  阿扎尔距离皇马越来越近,今夏转会几乎就要敲定。而皇马方面也开始迎接阿扎尔的到来,拉莫斯就现在社交媒体上对阿扎尔点了关注。

  阿扎尔已经不会与切尔西续约,如果不想他明夏0身价离开,那么只好今夏卖掉他。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告知阿扎尔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并允许他以1亿英镑的转会费离开。

  而阿扎尔转会皇马后可以获得40万英镑的周薪,年薪超过2000万镑,此外还设置了联赛和欧冠冠军奖金。同时,皇马还希望在阿扎尔的合同中加入2.5亿英镑的违约金条款。

拉莫斯关注阿扎尔拉莫斯关注阿扎尔

  目前,阿扎尔还在努力为切尔西争取欧联杯冠军和联赛前4,但是在场外,他转会的迹象也越来越明显。皇马队长拉莫斯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阿扎尔,这也表明了皇马更衣室的一种态度,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阿扎尔的到来。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