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在巴萨主场又被狂嘘!争议庆祝惹怒球迷

库鸟在巴萨主场又被狂嘘!争议庆祝惹怒球迷
2019年04月21日 18:30 新浪体育
欧冠争议庆祝动作 欧冠争议庆祝动作

  西甲第33轮,巴萨在主场2-1战胜皇家社会。虽然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但巴萨大将库蒂尼奥却在比赛中遭到了球迷的嘘声。

  第72分钟,库蒂尼奥换下登贝莱。当他上场时,诺坎普球场的看台上响起了嘘声,之后他每一次触球,也都有嘘声出现。这被认为是部分球迷对库蒂尼奥周中欧冠比赛里做出的争议庆祝动作感到不满。

库鸟争议庆祝库鸟争议庆祝

  在那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0战胜曼联,轻松晋级欧冠四强,库蒂尼奥为巴萨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在取得进球后,库蒂尼奥冲看台上的主场球迷做出了堵耳朵的庆祝动作,他的这一动作被外界认为是在向批评他的人进行回击,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马卡报》指出,虽然库蒂尼奥在赛后试图淡化自己这一行为所包含的意义,但是一些球迷依旧对此感到很不快。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