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欧冠充满意外 巴萨尤文也有可能出局

穆里尼奥:欧冠充满意外 巴萨尤文也有可能出局
2019年04月16日 15:56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 穆帅

  直播吧4月15日讯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做客《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时预测了本周中欧冠的结果。这位曾带领波尔图和国米捧起欧冠冠军的功勋主帅认为,欧冠总是充满着意外。

  在巴萨与尤文方面,穆里尼奥表示他们面对各自的对手(曼联和阿贾克斯)时“有一些优势”。但葡萄牙教练警告说:“如果巴萨和尤文中有一支甚至两支都被淘汰出局了,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穆里尼奥以皇马和马竞的例子做出了说明:“结果表明,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没有人能在第二回合开始前就说‘一切皆有定局,我们一定能够晋级’或是‘我们不可能晋级’这样的话。”

  而在曼城和热刺这组对决中,虽然热刺首回合1-0取胜,但穆里尼奥依然无法确定谁能晋级:“这非常非常困难,我可能会选择曼城,但我仍然有许多疑问。我之所以会说曼城只是因为不得不做一个选择,事实上热刺也很有机会晋级,这会是一场非常焦灼的对决。”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