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摆烂!欧冠出局后联赛又遭血洗 穆帅敢接吗

巴黎摆烂!欧冠出局后联赛又遭血洗 穆帅敢接吗
2019年04月15日 06:48 新浪体育
巴黎客场惨败 巴黎客场惨败

  上一轮主场惊险战平斯特拉斯堡,让巴黎圣日耳曼提前8场夺冠的几乎泡汤,本轮对阵联赛第二的里尔,只要获胜巴黎依然可以提前夺冠,但谁也没想到,巴黎竟然在客场遭遇了一场1-5的惨败。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凭借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进球2-1获胜。本赛季的里尔表现出色,尤其是当家球星尼古拉斯-佩佩表现神勇,目前已经是转会市场的红人。双方一上来节奏就非常快,姆巴佩打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里尔,默尼耶自摆乌龙帮助里尔1-0领先巴黎。

  几分钟后,姆巴佩助攻贝尔纳特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然而正是从这时候开始,巴黎的厄运来了,短短几分钟内,后防线两员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和默尼耶双双受伤下场,巴黎竟然在上半场一半多的时候就连换两人,运气着实有些糟糕。

  但更倒霉的还在后边,里尔发动反击,眼看佩佩就要长驱直入,贝尔纳特被迫在禁区前将他拉倒,由于贝尔纳特已经是门将以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将他直接红牌罚下,这样在上半场,巴黎就已经折损三名首发,虽然暂时守住了1-1的比分,但巴黎的情况已经非常不容乐观。

  果不其然,里尔在下半场抓住机会展开猛攻,佩佩率先单刀破门,之后他又两度助攻队友破门,加上班巴的进球,里尔在下半场一口气打入4球,在主场5-1大胜巴黎,在再次延缓了对方的夺冠庆典后,也让巴黎遭遇了一场难忘的惨败。

  这是继2000年12月2日巴黎1-5惨败色当后,第一次在法甲单场丢球超过5个,尤其是考虑到巴黎目前的全队身价,这样的惨败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最近两轮联赛,巴黎都没能获胜,虽然巨大的领先优势让他们的夺冠几乎不存在问题,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人信服。

  在欧冠早早被曼联淘汰出局后,巴黎也并不急于让内马尔和卡瓦尼复出,而是一直让姆巴佩领衔进攻,卡瓦尼联赛只出场了17次,内马尔只有13次,而姆巴佩达到了26次,看起来巴黎已经将目光着眼于下个赛季了。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巴黎也是穆里尼奥潜在的新东家,但以这样豪华的阵容依然无法完全压制法甲,穆里尼奥是否也要再考虑考虑了?

  (斗神)

姆巴佩里尔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