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5分!西班牙人梦想踢欧战 武磊有机会吗?

只差5分!西班牙人梦想踢欧战 武磊有机会吗?
2019年04月13日 22:10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梦想参加欧战 西班牙人梦想参加欧战

  西甲第32轮,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1分的积分位居联赛第10名。

  西班牙人目前距离第6名还有5分左右的差距。西甲每赛季联赛前4名可以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而第5、6名可以参加欧联杯。此外,今年国王杯的冠亚军将在巴萨和瓦伦西亚之间产生,两队目前均排在积分榜前六名,所以联赛第7名的球队也很有可能可以获得欧联杯资格。

《世界体育报》报道标题《世界体育报》报道标题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就表示:“这是一支排名第7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取胜,那会让我们之间的差距变为4分,也让我们更接近欧战区。但很明显,一旦我们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们的梦想就会破灭。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我们能取得胜利,我们就能保有现在的梦想。”

  西班牙人大将博尔哈在赛后也表达了对参加欧战的期待:“希望我们能够参加欧战,这是我们的梦想。”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