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终极MVP榜:字母哥仍力压哈登,库里第四

本赛季终极MVP榜:字母哥仍力压哈登,库里第四
2019年04月13日 07:21 新浪体育
终极MVP榜! 终极MVP榜!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已经结束,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字母哥排名第一,火箭队的哈登和雷霆队的乔治分列第二和第三。

  1、安特托孔波

  上周:1

  场均数据: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抢断、1.3盖帽

  整个赛季,NBA充满了浮躁和闹剧,而雄鹿队和字母哥表现得异常专注,并且打出了一个60胜的赛季。在詹姆斯离开东部之后,雄鹿一跃成为东部的新霸主。字母哥的全面表现让他成为MVP绝对大热。自从贾巴尔之后,雄鹿队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级别的超级球星。而且和哈登、库里以及乔治不同,字母哥的身边没有另一位超级球星作为搭档。

  2、詹姆斯-哈登

  上周:2

  场均数据:36.1分、7.5助攻、6.5篮板、2.1抢断

  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哈登带领火箭逐步登上西部前列位置,他的进攻非常恐怖,连续2个赛季场均得分30+,而且他本赛季场均36.1分是自2005-06赛季科比(场均35.4分)之后的最高。事实上,哈登本赛季的得分+篮板+助攻表现是前所未见的。尽管外界一直批评哈登的防守,但必须指出,哈登的防守有了显著的进步。要不是字母哥本赛季的表现太出色,哈登应该是这个榜单的第一位。

  3、保罗-乔治

  上周:3

  场均数据:28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

  去年夏天,乔治做出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决定。本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分仅次于哈登排在第二,场均抢断联盟第一,而且成为全明星首发。他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中预计将排在前三。别忘了,他的身边有着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的威斯布鲁克。乔治本赛季的表现奠定了他是联盟里攻守最平衡的球员之一。

  4、斯蒂芬-库里

  上周:4

  场均数据:27.3分、5.3助攻、5.2篮板、1.3抢断

  虽然库里本赛季没能进入50-40-90俱乐部,但是差距并不大,而且他的得分在勇士队排第一,尽管他的身边有一个得分机器——杜兰特。虽然勇士本赛季遇到了一些分心的事情,但是库里能够让卫冕冠军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展现出库里独特的领导力。无论勇士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怎样的变化,库里都是那个核心。

  5、尼克拉-约基奇

  上周:6

  场均数据:20.1分、10.8篮板、7.3助攻、1.4抢断

  自从进入NBA之后,约基奇的进步非常显著。特别是过去两个赛季,他成为掘金的绝对核心。约基奇现在是一位顶级的传球手,尽管他是中锋。此外,他是一个三双威胁,防守端也有进步。当今NBA,像约基奇这样的大个子非常罕见。掘金最终排在西部第二,约基奇有望进入最佳一阵。

  6、乔尔-恩比德

  7、凯文-杜兰特

  8、达米安-利拉德

  9、考瓦伊-莱昂纳德

  1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哈登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