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周末联赛让梅西轮休 全力准备主场战曼联

曝巴萨周末联赛让梅西轮休 全力准备主场战曼联
2019年04月12日 11:11 新浪体育
梅西本周末将迎来轮休 梅西本周末将迎来轮休

  客场战胜曼联后,巴萨接下来还会迎来双赛,周末他们将有一场与韦斯卡的西甲联赛,而下周中则要在主场进行与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据西媒报道,周末巴萨将会让梅西休息。

  上周末,巴萨刚刚踢完了与马竞的关键比赛,昨天与曼联的比赛梅西也打满了全场。其间梅西的面部还受了伤,不过赛后巴萨方面已经确认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也不会影响他出场比赛。

  即便如此,巴萨在本周末也会大概率让梅西轮休。据零点电台的消息,虽然梅西达到了出场条件,但巴尔韦德还是会让他休息。一方面,巴萨在联赛上已经对马竞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对阵韦斯卡,并没有必要派上全主力阵容;另一方面,巴尔韦德会吸取上赛季被罗马翻盘的教训,在重要的欧冠比赛前一定会让梅西这样的主力球员充分休息。

  除了梅西,另外两名苏亚雷斯和皮克在本周末也不会出场。两人都是因累积黄牌停赛,将缺席本轮的比赛。他们同样会集中精力备战下周中主场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

  (简浅)

梅西巴萨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