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为科斯塔求情:禁赛八场?这过于严厉了

巴萨大将为科斯塔求情:禁赛八场?这过于严厉了
2019年04月11日 15:12 新浪体育
阿尔巴谈科斯塔 阿尔巴谈科斯塔

  因为对裁判不敬,马竞前锋科斯塔可能遭遇八场禁赛,巴萨大将阿尔巴则表示,禁赛八场,过于严厉了。

  阿尔巴说:“在一场比赛中,会出现裁判这种事情。我希望他能遭遇最少的禁赛处罚。我认为,如果禁赛八场的话,这过于严厉了。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

  关于客场击败曼联,阿尔巴说:“我们踢了一场严肃的比赛,没有获得像往常那么多的机会。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后卫暴露出去,边路跟中场需要更加紧密。我们拥有控球,我们把握住自己的机会。这个结果很棒。”

  过去几个赛季,巴萨总是止步于八强,阿尔巴说:“我们知道,当我们无法晋级,那是因为对手更加配得上晋级。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比以往更加专注,尤其发生了去年被逆转的事情。结果很棒,我们将带着信心备战第二回合。”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