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超越C罗!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射手 效率更高

梅西超越C罗!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射手 效率更高
2019年04月04日 08:02 新浪体育
梅西五大联赛进球数超越C罗 梅西五大联赛进球数超越C罗

  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梅西完成了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让他超越了C罗,暂时成为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射手。

  巴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得到了轮休的机会,但球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扳平。梅西在下半场第61分钟替补出场,但后防线持续低迷,对手又连进2球把比分改写为4-2。伤停补时的第一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破门,随后苏亚雷斯在最后一分钟读秒绝平。

  梅西打进的这粒任意球是他代表巴萨在西甲打进的第415粒进球,这让他超越了C罗的414球,成为五大联赛历史第一射手。

  在西甲生涯,他共出场了446次,而C罗辗转英超、西甲和意甲,总共的出场次数达到了514次。也就是说,梅西在少踢了68场比赛的情况下,进球数已经超越了C罗,在效率方面梅西更高。

  当然,两人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有结束,也许未来梅西和C罗的这一数据还会交错前进。

  (简浅)

梅西C罗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