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若齐祖让我离开皇马 那我二话不说一定走

纳瓦斯:若齐祖让我离开皇马 那我二话不说一定走
2019年04月04日 09:04 新浪体育
纳瓦斯谈自己的未来 纳瓦斯谈自己的未来

  皇马本赛季只剩下了8场比赛,纳瓦斯原本应该在赛季结束前巩固自己在皇马球门前的位置,但他在1比2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这等于重新为库尔图瓦打开了首发大门,比利时人因伤缺席了这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

  哥斯达黎加门将是今夏可能离开皇马的球员之一。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记者们在混合区问他有关未来去向的问题,纳瓦斯直截了当地回答:“如果教练让我走,那我就会走。”不过他也指出:“但是我和俱乐部有合同,我的当下属于皇马。”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已经输了9场,32岁的纳瓦斯坚持认为,球队有必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纳瓦斯说道,“这个赛季的情况未能如我们所愿,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

  纳瓦斯接着说:“我们必须面对这个时刻,希望球队能从这赛季犯下的所有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几年享受这家俱乐部应得的荣誉。”

  谁应该成为皇马首发门将的争论,在这个赛季一直延续,但是纳瓦斯决心以出色表现结束这个赛季。他补充道:“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教练相信我应该上场。我有合同,我想留在这里,但是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首先要集中精力完成这个赛季。”

  纳瓦斯强调:“为了俱乐部荣誉,我们必须赢得剩下的8场比赛。”

  纳瓦斯还称赞了卢卡·齐达内:“那是教练组的决定,卢卡是个很出色的门将,他能在这里是他自己赢来的,没有人馈赠他什么。人们试图用他是主帅的儿子这一点来判断他,没有去看他的比赛。他能出击,能覆盖防线,注意力一直很集中。他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做评判。”(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