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神了!火速救活废将 皇马=免费签王牌新援

齐达内神了!火速救活废将 皇马=免费签王牌新援
2019年04月03日 08:04 新浪体育
齐达内刚回归,就秀了一把神操作 齐达内刚回归,就秀了一把神操作

  齐达内回归皇马的消息,让整个足坛为之惊讶。在二度执教皇马后,齐达内不负众望,他立即展现出了自己顶级的调整能力。皇马在他治下两战全胜的同时,还有一位“废将”满血复活了。

  《马卡报》撰文大赞了齐达内的一波神操作——救活伊斯科。齐达内再度入主皇马后,两场比赛一共使用了19名球员,而伊斯科是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变化。在索拉里手下,伊斯科是铁打的替补,但齐达内回归后立即启用了伊斯科,齐祖执教的两场比赛伊斯科全部首发,他两场比赛都为皇马首开纪录,力助银河战舰取得两连胜。

救活伊斯科,等于一笔引援救活伊斯科,等于一笔引援

  伊斯科如此表现,证明了齐达内的调整功力。转会市场还没开始,可齐达内的这波操作,犹如让皇马免费得到了一笔重磅引援,毕竟他让“废将伊斯科”,直接蜕变成了皇马核心级球员。只能说,齐达内这波操作太秀。

  本赛季对于伊斯科而言是极为糟糕的,他经历了阑尾手术,此后他一直无法获得多少上场时间,甚至还被诟病出现了纪律问题。然而齐达内回归后,却让伊斯科立即重回正轨,并开始释放出自己的才华。现在看起来,伊斯科已经从阴影中走出,开始成为了齐达内手里重要的武器。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