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甩卖库蒂尼奥!1亿带走 曼联pk切尔西抢他

巴萨甩卖库蒂尼奥!1亿带走 曼联pk切尔西抢他
2019年04月02日 11:15 新浪体育
巴萨准备卖掉库蒂尼奥 巴萨准备卖掉库蒂尼奥

  一年多前,巴萨花费1.6亿欧元(1.2亿固定加4000万欧元浮动)引进了库蒂尼奥,巴西人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昂贵的签约。但是现在加泰罗尼亚豪门愿意打开大门让他离开,高层承认引进库蒂尼奥的行动没有取得成功。

  巴西人刚加盟诺坎普的时候看上去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光环很快就消失了,他这个赛季情况尤其糟糕,可以说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希望在夏天卖掉库蒂尼奥。承认引进球员失败对巴萨来说是件大事,因为库蒂尼奥的到来本应是未来几年的一个转折点,巴萨引进他是为了替代伊涅斯塔。但是库蒂尼奥没有适应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他踢不好边路,在中路又与梅西发生冲突。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卖掉库蒂尼奥并不容易,巴萨不希望以低于1亿欧元的价格放走他。但现在巴萨已经完成了德容的转会,俱乐部意识到球队中场需要革新。拉基蒂奇也被认为可以离开,但巴萨教练组更希望送走库蒂尼奥。而巴萨高层也更愿意出售库蒂尼奥,毕竟巴西人能卖出高价,而拉基蒂奇已经31岁,想卖出高价是不可能了。

  《每日体育报》日前在独家报道中指出,库蒂尼奥已经考虑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他已经把自己想离开巴萨的想法透露给了国家队的队友。而在周二《每日体育报》又在封面披露,有多家俱乐部已经与库蒂尼奥的团队进行了联系,以探讨今夏引进这位巴西球员的可能性。

曼联、切尔西和巴黎都想买库蒂尼奥曼联、切尔西和巴黎都想买库蒂尼奥

  《每日体育报》透露其中三家豪门的名字。首先是切尔西,蓝军希望引进库蒂尼奥替代可能出走的阿扎尔。不过切尔西正遭受国际足联处罚,未来2个转会窗口不能引援,如果他们不能通过上诉让禁止引援令取消或者推迟,那今夏他们无法引进库蒂尼奥。

  大巴黎也对库蒂尼奥感兴趣。《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希望大巴黎引进自己的好友以及国家队队友库蒂尼奥,以提高球队的整体水准。不过巴萨和大巴黎存在矛盾,这是一大障碍。

  第三个对库蒂尼奥感兴趣的豪门是曼联。“红魔”一直关注库蒂尼奥的情况,巴西人在巴萨处境不佳,让曼联相信自己有机会引进这位球星。但因种种原因,曼联并非是库蒂尼奥转会的首选目的地。这个巴西球星的未来会在哪里?值得关注。(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