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我的留洋之路才刚刚开始 球迷让我不孤单

武磊:我的留洋之路才刚刚开始 球迷让我不孤单
2019年03月24日 05:12 新浪体育
武磊对留洋生活发表感慨 武磊对留洋生活发表感慨

  趁着国家队比赛日的间隙,在西班牙人效力的武磊又回到国内办理相关手续,并且抓住难得的机会走亲访友,看望自己在上港的老队友。昨晚,武磊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对自己这段时间的留洋生涯发表了感想。

  武磊在微博中写道:“100多天没回家,匆匆几个晚上又要远行了,放不下的是家人和如同家人般的你们。大家的鼓励使我的追梦之旅不会孤单。你们的关心关注既让我感到自豪,也是时刻提醒着我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后盾;

武磊微博截图武磊微博截图

  同时,我也想说足球始终是团队运动,我希望大家可以像热爱我一样热爱西班牙人俱乐部,像我一样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很感谢这里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支持我们这个团队,或许我们不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留洋之路只是刚刚起步,未来还有许多挑战!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此次国家队比赛日,武磊并没有随中国队参加中国杯,他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备战3月30日同巴萨的加泰德比。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