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2次电话请回齐祖 第一目标锁定欧冠席位

皇马主席2次电话请回齐祖 第一目标锁定欧冠席位
2019年03月12日 02:08 新浪体育
弗洛伦蒂诺跟齐达内 弗洛伦蒂诺跟齐达内

  据西班牙《马卡报》爆料,弗洛伦蒂诺的2次电话,最终将齐达内请回了皇马。

  虽然齐达内在2018年5月31日选择了离开,但是他始终心系皇马,没人会料到他会如此之快重返皇马,而他此前多次表示,皇马始终是他的第一选择。

  这一次,齐达内重返皇马不是短期合同,他将跟皇马签约至2022年夏天。齐达内这一次重返皇马,不是简单担任临时工的角色,而是一次长期的计划,重现皇马的辉煌。比如他的首次执教经历,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赢得西甲冠军。齐达内也意识到,他选择重返皇马,将对阵容进行改革。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齐达内的皇马生涯都是成功的,而他的三个儿子,目前仍在皇马效力。

  的确,齐达内赋闲期间,的确接到过很多电话,希望他重出江湖,但是他没有选择复出,因为他始终心系皇马。

  齐达内本赛季的计划很明确,第一目标就是带领皇马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帮助一些核心球员找回状态,比如马塞洛、伊斯科、贝尔。(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