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回击皇马球迷:梅西被打出血 你们还抱怨裁判

皮克回击皇马球迷:梅西被打出血 你们还抱怨裁判
2019年03月03日 08:13 新浪体育
皮克向皇马球迷做手势 皮克向皇马球迷做手势

  在巴萨1-0战胜皇马的比赛中,皮克是焦点人物。本场比赛他发挥出色,带领后防线抵御住了皇马的冲击,另外他还引发了一些争议。

  中场结束后,皮克在走向球员通道时对伯纳乌看台做了一个具有争议的手势,被认为是对皇马球迷的嘲讽和还击。

  赛后他被问到了这个手势,对此他解释说:“梅西当时的嘴唇被打出血了,那明显是来自拉莫斯的一次侵犯。但他们还在抱怨,即使有时候裁判做出的判罚对他们有利。”

皮克认为拉莫斯应被红牌罚下皮克认为拉莫斯应被红牌罚下

  “我喜欢火爆的气氛,这样我的感觉会更好。所以我做这个手势是为了调动现场的气氛。至于拉莫斯的动作,在我看来应该被红牌罚下,但主裁判和视频裁判都没有看到。”

  谈到与皇马的关系,皮克表示:“我和皇马很多球员的关系都不错,但在球场上,你要捍卫自己的球衣,你的对手也是这样。走下球场,我们都彼此尊重。 ”

  (简浅)

皇马皮克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