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次真打疼皇马了!3天内杀死皇马2个冠军

巴萨这次真打疼皇马了!3天内杀死皇马2个冠军
2019年03月03日 06:05 新浪体育
皇马连输两场,连丢两个冠军 皇马连输两场,连丢两个冠军

  继国王杯在主场被巴萨3-0击败后,西甲赛场上的这场失利又宣告了皇马联赛争冠无望。3天的2场国家德比,巴萨杀死了皇马2个冠军。

  在周四凌晨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虽然皇马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还是被巴萨3-0痛击,总比分1-4出局,被巴萨挡在了国王杯决赛的大门之外。

皇马两个冠军被巴萨直接打丢皇马两个冠军被巴萨直接打丢

  仅仅过了3天,两队就再次在伯纳乌交手,而结果同样让皇马球迷失望。凭借拉基蒂奇上半场的进球,巴萨1-0击败了皇马。3天之内,皇马在自己的主场被死敌两次击溃。

联赛的积分差距太大了联赛的积分差距太大了

  这两场失利对于皇马来说是致命的,周中的失败让他们无缘国王杯冠军的争夺。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虽然索拉里表示皇马依然在西甲争冠行列,但这场失利让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来到了12分,西甲冠军根本无望。接下来,皇马只剩下欧冠这一条战线,在首回合客场2-1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下周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

  (简浅)

皇马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