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我认为洛佩特吉干得不错 但他运气有点糟

克罗斯:我认为洛佩特吉干得不错 但他运气有点糟
2019年02月27日 10:13 新浪体育
克罗斯与洛佩特吉 克罗斯与洛佩特吉

  在接受西甲官方的采访,克罗斯坦言,他认为洛佩特吉执教皇马期间,运气不好。

  克罗斯:“一个赛季的开端,总是很困难的,因为过去几个赛季我们都很成功,但是很多球员参加了世界杯,归队时间很晚,洛佩特吉同样很不走运。他做得不错,但是他没有运气。如果你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这对俱乐部而言不是好事。过去一个月,我们有所提高,现在我们有机会竞争冠军,这是好的迹象。”

  关于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克罗斯说:“我在这里已经四年半了,我参加过很多德比比赛。这比赛氛围一直都是很特别的,你甚至在备战期间注意到这一点。这比赛充满很多情绪,这是特别的,因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战,对阵一支优秀的球队。世界上最棒的两支球队,相互遭遇,因为它的历史,这对所有球员而言将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两队诞生过很多经典的比赛,巴萨是一支很难去击败的球队,因为他们在各个位置都有实力不俗的球员。”

  最后,克罗斯谈起索拉里,“好的一面在于,主教练了解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他知道我们的感受,能一点点去帮助我们,因为他球员时代也曾经历过这些。他他一直都能起到充当帮助的角色。”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