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前加蓬国脚钱杰给加盟 非归化是恢复国籍

申花官宣前加蓬国脚钱杰给加盟 非归化是恢复国籍
2019年02月26日 18:08 新浪体育
申花官宣前加蓬国脚钱杰给加盟 申花官宣前加蓬国脚钱杰给加盟

  上海申花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官方宣布钱杰给(恩杜姆布)加盟。申花官方强调其并非归化球员,而是以恢复中国国籍的身份加盟申花。

  恩杜姆布今年26岁,身高1.74米的他司职中场、边锋、前腰。恩杜姆布父亲是加蓬人、母亲是中国人,其父留学浙江时与其母相识相恋,恩杜姆布出生在加蓬让蒂尔港,6岁接受苏加拉青训,12岁到法国卡庞特拉斯、马堤古斯青训,14岁正式进入马赛梯队。

  不过,由于已经为加蓬出战8场国家队比赛,其中包含非洲杯的比赛,恩杜姆布也就不能再为中国国足出战。

  申花公告:

  钱杰给·阿里桑特·恩杜布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在成功完成中国国籍恢复手续后,钱杰给·阿里桑特·恩杜布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钱杰给1992年1月4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70kg,可胜任中场多个位置。钱杰给的父亲是加蓬人,母亲是中国浙江人。钱杰给从小曾取得中国国籍,后随父亲加入加蓬国籍。他14岁进入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青训,17岁跳级进入马赛B队,并成为马赛U17队队长,带队获得2008-09赛季法国U17联赛冠军。钱杰给先后入选过加蓬国奥队和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非洲杯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2011年,20岁的钱杰给租借至法丙球队奥连斯,出场31次打入3球。在回到马赛B队后参加了47场比赛打进6球,之后辗转效力于比利时和保加利亚联赛。

  今年1月初,钱杰给抵达西班牙马贝拉试训申花,并通过自身表现得到了主帅弗洛雷斯的赏识。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俱乐部最终帮助钱杰给完成了恢复中国国籍的相关手续,并再次取得了中国护照和身份证。

  钱杰给结合了亚洲和非洲球员的特点,身体素质突出、体能充沛,有着出色的抢断拦截能力和大局观。相信他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加强申花中后场的防守硬度。钱杰给将身披26号战袍为申花出战。期待他尽快融入球队,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取得佳绩。

加蓬钱杰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