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莺歌32分 湖人不敌灰熊遭遇2连败

詹姆斯三双莺歌32分 湖人不敌灰熊遭遇2连败
2019年02月26日 11:34 新浪体育
湖人不敌灰熊 湖人不敌灰熊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在客场以105-110不敌灰熊。

  灰熊(24-38)结束四连败,仍在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迈克-康利得了30分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0分13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金-诺阿14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湖人(29-31)二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32分6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4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凯尔-库兹玛22分,雷吉-巴洛克14分。

莺歌三分莺歌三分

  湖人仍要为季后赛全力以赴,而灰熊已经可以开始放弃。

  最近湖人不够稳定,面对火箭,他们顽强地完成翻盘,面上一场面对没有戴维斯的鹈鹕,湖人却以115-128失利。

詹姆斯篮下进攻詹姆斯篮下进攻

  “我们还有,什么——只剩下23场比赛了?”詹姆斯感叹道,“我们要看会发生什么。”

  灰熊已经基本没希望,在放走马克-加索尔后,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这个赛季。瓦兰丘纳斯在猛龙时从没有四连败过,但到了灰熊,他也不想品尝更长的连败。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出一次。

帕森斯三分帕森斯三分

  瓦兰丘纳斯成为灰熊的奇兵,开场后连连得手,给湖人造成极大的麻烦。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不低,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08秒时,隆多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成29-29。湖人此后连连投篮不中,只有英格拉姆投中一记压哨球,他们以31-34落后。

库兹马突破库兹马突破

  灰熊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7秒时,康利命中三分,他们以61-50领先。湖人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1分05秒时,才由詹姆斯上篮打破僵局。本节将结束时,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56-61。

AB晃倒莺歌AB晃倒莺歌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湖人为52.4%,三分球14投6中。詹姆斯得了12分,英格拉姆19分。

  灰熊命中率为50%,三分球20投6中。瓦兰丘纳斯得了16分,康利11分。

詹姆斯强打詹姆斯强打

  湖人第三节仍处于劣势,但几度反扑。本节还有4分08秒时,库兹玛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77-77。莱特还以一球,灰熊连得4分后保持领先。湖人命中率下降,灰熊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从而以87-81保持优势。

康利压哨三分康利压哨三分

  湖人几度缩小差距。在第四节过半时,英格拉姆命中三分,他们只以89-91落后。瓦兰丘纳斯又一次挺身而出,篮下得手,而康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打出7-0后,以98-89扩大优势。湖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又陷入了困境。

詹姆斯助攻莺歌詹姆斯助攻莺歌

  湖人还得靠詹姆斯。他先是助攻库兹玛命中三分,然后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湖人以103-105落后。

诺阿劈扣诺阿劈扣

  康利罚中两球后,库兹玛三分不中。灰熊给了湖人机会,诺阿此后两罚不中,可惜詹姆斯被吹进攻犯规,康利两罚一中,灰熊以108-103领先。

詹姆斯关键2+1詹姆斯关键2+1

  湖人强行续命,比赛还有10秒时,巴洛克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105-108。可惜为时已晚,布拉德利两罚两中,灰熊仍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