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两球+演上帝之手 巴黎3-0胜17分领跑

法甲-姆巴佩两球+演上帝之手 巴黎3-0胜17分领跑
2019年02月24日 01:55 新浪体育
姆巴佩打进两球 姆巴佩打进两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0: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8/19赛季法甲第2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尼姆。姆巴佩梅开二度,恩昆库打进一球,巴黎3-0击退尼姆继续以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尼姆是本赛季法甲升班马,他们表现不俗目前排在第十位。在巴黎和尼姆首回合联赛交锋中,巴黎客场4-2获胜,姆巴佩打入关键进球,但是他在被铲倒后推搡对方的萨瓦尼耶被红牌罚下,随后被禁赛三场。本场姆巴佩搭档恩昆库和舒波莫廷首发,阿雷奥拉轮换出场。

  第12分钟,库尔萨瓦在禁区内接到帕雷德斯长传后转身射门,球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第31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阿尔维斯主罚直接射门,球被门将贝纳多尼直接得到。第33分钟,巴黎错过破门良机,维拉蒂直塞禁区,姆巴佩单刀球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他的推射被贝纳多尼神奇地用腿挡出。

  第3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直塞,姆巴佩接球后盘过门将推射空门,裁判认为传球时姆巴佩越位,进球无效,经过VAR回看后,依然认定此球越位。第40分钟,巴黎打破僵局,维拉蒂长传禁区,尼姆造越位失误,恩昆库插上后面对门将单刀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尼姆!

姆巴佩进球越位姆巴佩进球越位
恩昆库首开纪录恩昆库首开纪录

  第43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但是他的推射却打高了。补时阶段,巴黎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姆巴佩门前手球将球打进,裁判在经过VAR回看后确认进球无效,同时给了姆巴佩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巴黎暂时1-0领先尼姆。

姆巴佩上帝之手姆巴佩上帝之手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姆巴佩从左路突入禁区,横向过掉两人后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6分钟,马尔基尼奥斯挑传禁区,姆巴佩近距离垫射被贝纳多尼扑出。第6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姆巴佩近距离垫射又打飞了。

  第67分钟,姆巴佩前场短球后直塞,恩昆库观察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门,球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第69分钟,巴黎终于扩大比分,贝尔纳特左路倒三角回传,姆巴佩抢点弹射将球打进,巴黎2-0领先尼姆!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达格巴出场换下阿尔维斯。

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

  第79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和恩昆库连续传球后起脚劲射,球被贝纳多尼封堵出来。巴黎连换两人,维拉蒂和舒波莫廷下场,恩索基和迪亚比替补出场。第90分钟,巴黎再进一球,恩昆库断球后直塞姆巴佩,姆巴佩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巴黎3-0锁定胜局!最终巴黎3-0击败尼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对第二名里尔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7分。

姆巴佩梅开二度姆巴佩梅开二度

  巴黎圣日耳曼(3-4-3):16-阿雷奥拉;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20-库尔萨瓦、6-维拉蒂(81‘34-恩索基)、8-帕雷德斯、13-阿尔维斯(73‘31-达格巴);17-舒波莫廷(80‘27-穆萨-迪亚比)、7-姆巴佩、24-恩昆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