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希望梅西赶紧退役 我已开始为他倒数

皇马名宿:希望梅西赶紧退役 我已开始为他倒数
2019年02月13日 11:18 新浪体育
阿韦罗亚:我希望梅西尽快退役 阿韦罗亚:我希望梅西尽快退役

  皇马名宿阿韦罗亚是著名的皇马主义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韦罗亚表示,希望梅西能尽快退役,自己已经开始在为此倒数了。

  在谈到梅西时,阿韦罗亚表示“我非常尊重巴萨,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着梅西这样出色的球员。梅西非常棒,尽管我从来都不会享受他的表演,我认为我以后也不会。我希望他能尽快退役,我已经开始为此倒计时了。

  对于巴萨,阿韦罗亚表示:“我并不是一个反巴萨主义者,我确实希望巴萨输球,那不过也是因为这会对皇马有好处。皇马的球迷并非都是反巴萨主义者,但是我确实希望他们甚至在明天的训练中输球。我想不想他们在欧冠中输球?答案是肯定的,这样就少了一个强力对手。巴萨是一支能给你制造威胁的球队,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一直都想击败他们。我在国家德比舞台上看到过很多火爆场面,甚至还见过齐达内掐恩里克的脖子。”

  对于伊斯科现在在皇马的处境,阿韦罗亚表示:“伊斯科正在经历他之前没经历过的困境,他必须去踢那些他不适应的位置,我是伊斯科的头号粉丝,我希望他能一直留在皇马。”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