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3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今夏征战美洲杯

曝梅西3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今夏征战美洲杯
2019年01月25日 09:39 新浪体育
梅西准备回归国家队 梅西准备回归国家队

  梅西上一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还是在2018年的世界杯上,外界非常关心梅西何时能回归国家队。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他重披国家队战袍的日期不远了。

  去年世界杯,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从小组艰难出线,淘汰赛第一轮面对的就是最终的冠军球队法国。阿根廷3-4失利出局,而从那之后,梅西也没有再回到过国家队。在下半年的几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除了梅西,像迪玛利亚、阿圭罗、伊瓜因等老将也没有再回到过阿根廷队,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

  不过根据《GOAL》网的报道,梅西在今年就会回到国家队。3月22日,阿根廷将会迎来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而从这次国家队集合起,他们就将开始进入美洲杯的备战周期。毫无疑问,梅西仍会率队征战美洲杯,以弥补前两届进入决赛却错失冠军的遗憾。

  美洲杯将于6月份进行,本届赛事的东道主为巴西。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美洲杯抽签中,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卡塔尔分在同一小组。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