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被曝体重超标 索拉里:他会恢复最佳状态

皇马大将被曝体重超标 索拉里:他会恢复最佳状态
2019年01月19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索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索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皇马主帅索拉里在出席本轮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表示:“马塞洛的身体状态?我们会尽力让所有人的状态达到最佳的。本泽马本轮能上场。

对阵塞维利亚的动力

  “热情和动力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我们将会带着这份热情和动力去完成目标,去缩减积分榜上的差距。”

本泽马

  “我们认为他的伤情不会影响他出战明天、下周三以及下周末的比赛…他很好,我们很高兴他能够与我们在一起。”

本泽马不可或缺

  “毫无疑问,他是我们锋线上的标杆。他今年表现不错,现在踢得很好,本泽马在场上是非常大方的,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击败塞维利亚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们能够继续缩减差距,意味着我们再次获胜了…我们必须得拿出出色的表现,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起就全力争胜,占据主导。”

巴萨违规使用球员

  “这不是该由我来回答的问题。”

伊斯科

  “我已经回答过超过100个关于伊斯科的问题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队内其他球员一样。”

零点电台称马塞洛超重

  “马塞洛是近十年里荣誉最多的边卫。他的身体状态?我们会尽力让所有人的状态达到最佳的。在一支球队里,会有状态好以及状态差的球员的…有些人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有些则正在受伤病困扰…我们会尽力让所有人达到最佳状态的。”

引援

  “我们与高层的私下交流内容是不会公开的。”

本轮是纳瓦斯出战还是库尔图瓦出战

  “皇马最幸运的地方就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名门将。”

伤员会在国王杯1/4决赛时回归

  “希望如此,略伦特、克罗斯、贝尔已经回到场地里了,马里亚诺还在进行着恢复。他们能够尽快恢复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