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最干净球队 巴萨因抗议裁判吃牌最多

皇马=西甲最干净球队 巴萨因抗议裁判吃牌最多
2018年12月28日 07:56 新浪体育
巴萨因抗议裁判吃了10张牌 巴萨因抗议裁判吃了10张牌

  西甲17轮过后,媒体对犯规、得牌等情况和数据做了统计,其间发现皇马的黄牌数量是全西甲最少的,巴萨是第二少的,但他们有10张是因抗议裁判吃到的。

  根据《GOAL》的统计,赫塔菲是17轮过后犯规次数最多的,累计犯规次数达到301次,排名第二的是毕尔巴鄂竞技,257次。犯规次数最少的是皇马,169次,巴萨也仅仅犯规了171次。西甲两家豪门是本赛季最干净的两支球队。

  黄牌方面,毕尔巴鄂竞技以59张高居榜首,比第二的赫塔菲和韦斯卡多了11张。皇马和巴萨在这项数据上依然是最少的两家,他们分别得了26和27张黄牌。

  该媒体还特别统计了因抗议裁判吃牌的情况,发现巴萨是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与毕尔巴鄂竞技一样,都因向裁判抗议而吃了10张牌。

  (斧荆)

巴萨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