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拿下内马尔的机会来了!巴黎要卖人筹9000万

皇马拿下内马尔的机会来了!巴黎要卖人筹9000万
2018年12月28日 09:21 新浪体育
巴黎需要卖掉双星之一筹钱 巴黎需要卖掉双星之一筹钱

  “内马尔或姆巴佩,皇马触手可及!”周五的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封面标题,封面图案是相拥庆祝的内马尔和姆巴佩,按照该报的说法,大巴黎需要筹措9000万欧元的资金才能完成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要求,他们必须要出售球员,皇马的机会来了。

  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巴黎的前景如今蒙上了阴影。之前法国知名调查媒体Mediapart援引足球解密数据称,巴黎需在2019-20赛季结束时募得1.7亿欧元收入,方可避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惩罚。而现在《阿斯报》披露,大巴黎还需要筹措9000万欧元,才能避免处罚。而且这收入只能来自俱乐部经营,不能从额外的赞助获得。

  事实上,早在12月7日,《队报》已报道过巴黎面临的困局——由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巴黎可能被迫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中的一人。俱乐部官方迅速否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并禁止《队报》记者参加球队新闻发布会。虽然俱乐部高层竭力淡化影响,但大巴黎财政状况正面临欧足联愈发严厉的审视,已是不争的事实。

  日前,巴黎已就此向体育仲裁法庭申诉,最终结果将于几个月后公布。但无论如何,大巴黎都面临巨大危机。如果大巴黎要留下内马尔或者姆巴佩,那就必须出售多位其他球员,这会给球队的阵容造成巨大损失,再加上拉比奥与俱乐部谈判破裂,很可能离开球队加盟巴萨,大巴黎不允许一下失去多位球星,而如果能出售内马尔或者姆巴佩这两位球星中的一位,那问题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毕竟这两位球员身价很高,卖掉其中一位,就能轻松解决经济公平竞赛方面的问题。

  对于皇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好机会。在多年的准备之后,皇马的资金无疑是充足的,能至少承担引进其中一人的费用。在姆巴佩和内马尔中,皇马更看好内马尔,一方面是巴西人商业价值更高,另一方面,皇马与内马尔的联系从来没有中断,而姆巴佩在2017年拒绝了皇马。弗洛伦蒂诺对于内马尔的欣赏众所周知,皇马缺少的只是契机。(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