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马竞欧冠抽到尤文?该担心的是尤文吧

托雷斯:马竞欧冠抽到尤文?该担心的是尤文吧
2018年12月21日 09:52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马竞踢尤文,该担心的是尤文 托雷斯:马竞踢尤文,该担心的是尤文

  北京时间12月20日,前马竞球员托雷斯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谈到了马竞欧冠将对阵尤文,他表示该担心的是尤文。

  关于近日重返万达大都会球场,托雷斯表示:“上赛季结束后我就再也没见过老队友了,见到他们很开心,平时我们也会聊天。今天我去见了所有人,这感觉太美好了。”

  关于现在的马竞,托雷斯表示:“马竞一直都在不断地进步,本赛季的西甲竞争非常激烈,各支球队的积分都差得不远,我希望马竞能一直排在前列。”

  托雷斯还说到:“马竞正处在自己历史上的巅峰,所有人都知道马竞的风格。无论在哪,当人们谈起马竞时都知道他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相应的人们对马竞的期待和要求也就越来越高。现在马竞获得亚军或季军已经不算什么了,大家知道他们有夺冠的实力。”

  关于是否会回归马竞,托雷斯表示:“这不太可能,赢得欧联杯后离开球队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方式了。我现在还在踢球,我很享受踢球,我希望能尽可能地延长自己的球员生涯。未来执教马竞?谁知道呢,不过很显然我和马竞之间的关系是永远的。”

  关于西蒙尼,托雷斯表示:“以前谁也不会想到马竞成为西甲中抗衡皇萨的第三股力量。马竞已经成为了一支强队,它有资格和皇萨竞争,也可以战胜他们。而且这样的形势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西蒙尼对球队的改造,希望他能在马竞待很多年。”

  关于欧冠淘汰赛的对手尤文图斯,托雷斯表示:“马竞不会惧怕任何人或任何事,如果马竞能够和往常一样做好赛前准备并保持良好的心态,按照一贯的风格去踢尤文,也许该担心的不是马竞而是尤文图斯。

  (肆客足球)

托雷斯马竞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