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老马要比梅西强很多 这2人也不比梅西差

贝利:老马要比梅西强很多 这2人也不比梅西差
2018年12月06日 07:59 新浪体育
贝利:老马比梅西更强 贝利:老马比梅西更强

  近日,巴西注明球星贝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他心目中,马拉多纳要比梅西强的多。

  贝利表示:“对我来说,马拉多纳一直都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你问我,他是不是比梅西更强?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他比梅西强多了。还有贝肯鲍尔、克鲁伊夫也是一样,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

  谈及自己的巴西老乡内马尔,贝利表示:“我和他聊过了,叫他踢自己的足球。但是很不幸,球队没有赢得世界杯,他也被人们所诟病。我在欧洲时和他谈过两次,我告诉他:‘在足球的世界里,上帝确实给了你一份礼物,但你所做的事情却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对于超级新星姆巴佩,贝利表示:“我认为内马尔是一个更加全面的球员,但是在欧洲,人们却都在谈论姆巴佩。”

  最后在被问到近来的身体状况时,贝利表示:“我现在感觉不到太多的疼痛,但我能感到我的身体变得更加虚弱了,我过去曾有一双漂亮的双腿,但是现在你再看看,它们是什么样子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