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打破梅罗垄断难以置信 我能获奖是因为…

魔笛:打破梅罗垄断难以置信 我能获奖是因为…
2018年12月04日 07:03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发表获奖感言 莫德里奇发表获奖感言

  没有悬念,莫德里奇获得了2018年金球奖,而在得奖之后,莫德里奇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莫德里奇表示:“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所有在皇马工作的人,感谢克罗地亚所有队友,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你们让我的人生圆满。从小我们就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在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这就是我的梦想,而金球奖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梦想。”

  对于自己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一事,莫德里奇表示:“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不仅仅是因为在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之后得奖。还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在竞争,我能获奖是因为我有特别的表现。

  莫德里奇指出:“能够成为这些伟大的球员之一是一大荣耀,我现在要让自己努力接受这样的想法,那就是我加入了这群赢得金球奖的优秀球员之中。”

  对于自己在皇马位置的改变,莫德里奇表示:“位置的改变有助于我发展,我将位置后撤,可以更好地阅读比赛,提高我的足球。”

  谈到成功的关键,莫德里奇表示:“这很难说……持之以恒,努力工作,在艰难时期坚持不懈。美好的事情都不容易实现,对我而言也是如此。机会迟早回出现,你必须做好利用机会的准备。”(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