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莫德里奇将获金球奖 C罗第2格列兹曼第3

西媒:莫德里奇将获金球奖 C罗第2格列兹曼第3
2018年11月28日 07:01 新浪体育
西媒:莫德里奇将获得2018年金球奖 西媒:莫德里奇将获得2018年金球奖

  下周一,2018年的金球奖获奖人选就将公布,对于谁将获奖,媒体和球迷一直有着各种猜测,而《每日体育报》援引零点电台的报道称,莫德里奇将获得金球奖,而C罗和格列兹曼分列2、3名。

  该报道明确表示,莫德里奇已经确定将获得金球奖,他是皇马赢得欧冠的重要功臣,并且带领克罗地亚拿到了世界杯的亚军。在前三名当中,格列兹曼是赢得冠军最多的一个,他拿到了欧联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并且还赢得了分量最重的世界杯。

西班牙国家电台西班牙国家电台

  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莫德里奇将会为自己的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前他已经赢得了欧洲最佳球员,以及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这两项个人荣誉大奖,若能如愿捧得金球,他将会成为梅西C罗之后,第3位在同一年收获这3大荣誉的球员。

  (林登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