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抢巴萨猎物 主席亲自谈判 租给大罗球队

曝皇马抢巴萨猎物 主席亲自谈判 租给大罗球队
2018年11月19日 07:51 新浪体育
皇马接触科林蒂安中场佩德里尼奥 皇马接触科林蒂安中场佩德里尼奥

  皇马继续在南美市场搜寻天才球员,这一次他们的猎物是科林蒂安中场球员佩德里尼奥。

  此前,皇马相继敲定了维尼修斯以及罗德里格斯,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也将敲定,而现在弗洛伦蒂诺锁定科林蒂安球员佩德里尼奥,他已经跟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斯-桑切斯进行了谈判。

  据《马卡报》报道,桑切斯现身马德里,造访了“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前往伯纳乌与弗洛伦蒂诺见面。他们谈判的内容可能是佩德里尼奥。

  现年20岁的佩德里尼奥,能踢中场多个位置,最擅长的右边锋位置。佩德里尼奥的违约金5000万美元,一直都跟巴萨传出绯闻,巴萨的一名高层曾在巴西与科林蒂安进行了交谈。

  《马卡报》透露,皇马可能签下佩德里尼奥,然后将他租借给大罗的球队巴拉多利德。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