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作为队长从不会怒吼喊话 这不是巴萨的哲学

梅西作为队长从不会怒吼喊话 这不是巴萨的哲学
2018年11月15日 11:39 新浪体育
梅西会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 梅西会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

  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内敛低调的个性一直被认为是他作为队长的劣势。但在巴萨,队长不一定要大声喊话。

  很多人认为队长的形象是顶天立地的家长式硬汉,像巴拉克、杰拉德、马拉多纳等人都十分具备领袖气质。在逆境中鼓舞球队士气,稳住球队的心态等都是队长在场上的作用。

  不过我们很少看到梅西在球场上做出向队友们鼓掌怒吼之类的举动,这不是他的性格。前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最近在接受《民族报》的采访时也谈到这一点:“因为莱奥来自巴萨,吼叫不是这家俱乐部的哲学。在巴萨,教练会向球队普通的讲话,他们上场踢球的时候也不会像我们一样大叫。”

  “当马蒂诺(前巴萨教练)的体能助教Paolorroso刚到巴萨的时候,他曾向球员们喊话,而皮克告诉他:‘对不起教练,在这里喊话是不管用的’。”

  “梅西从来不是一个会大声呼喊的人,‘我们上吧,伙计们’,他会用自己的语调说出这种话。”

  (简浅)

巴萨梅西阿根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