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开6年合同续约帝星 薪水暴涨防尤文巴黎挖角

曼城开6年合同续约帝星 薪水暴涨防尤文巴黎挖角
2018年11月15日 07:23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菲尔-福登即将与曼城续约6年。

  英国时间周三,福登的经纪人与曼城俱乐部管理人员展开了积极的谈判,球队相信他会签下长约。据《邮报》了解,福登的周薪将得到大幅上涨,目前他在曼城的周薪为1.5万英镑。

  最近福登吸引到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RB莱比锡等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但各支球队对于成功签下他都持悲观态度,除了球员现在逐渐得到更多机会之外,他本人也一直倾向于留在曼城,《邮报》称续约后福登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24年。

  《每日电讯报》也报道了相同消息,他们称球员已经接近续约,而且一线队主力萨内也很快就会在新合同上签下名字。

  福登5岁就加盟了曼城青训营,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10次,在上周末击败曼联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间替补登场。

  (肆客足球)

曼城合同周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