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我们要多帮助登贝莱 谁年轻时没犯过错

皮克:我们要多帮助登贝莱 谁年轻时没犯过错
2018年11月12日 07:27 新浪体育
皮克:大家都是为了他好 皮克:大家都是为了他好

  登贝莱的职业态度最近成了巴萨的最关心的问题。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批评登贝莱缺乏纪律性,但皮克认为应多多帮助这位年轻人。

  登贝莱周四失踪缺席训练,直到俱乐部花了90分钟找到他,才知道他是得了肠胃炎。巴尔韦德本轮没有让他进入大名单,而他又违反规定在比赛前迟到。

  登贝莱的行为让球迷不满,不过作为球队老大哥,皮克认为应给予他一些宽容:“我们应多帮助他。登贝莱非常年轻,有很高的天赋,也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教练有权决定让谁出场,大家的初衷都是为了让他变的更好。我们年轻时都犯过错,球队需要帮助他,让他知道需要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工作。教练的决定是为他好。”

  对于巴萨本赛季防守的问题,皮克也进行了反省:“我们这赛季的防守很差,之前从来没有丢过这么多球。毫无疑问我们能做的更好,防守依靠的是整体,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简浅)

登贝莱皮克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