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梅西可以出战国米 但不会轻易让他冒险

巴萨主帅:梅西可以出战国米 但不会轻易让他冒险
2018年11月06日 09:55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阵国米,梅西会不会出场?这是媒体和球迷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也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巴尔韦德回答说:“我们需要等待训练后的结果,梅西就在那里,他可以出场比赛,但是我们必须等待,我们需要根据他对自己身体的感受,来决定是否派他出场。我们必须耐心,除非他已经完全康复。我们有应对梅西的三到四种解决方案,但是我们绝不会冒险。”

  同国米的首回合较量,巴萨在主场2-0赢下胜利,对于次回合的交手,巴尔韦德表示:“因为他们将主场作战,也许相比首回合,他们会更具有攻击型,他们是一个非常拼的球队,他们想要占据场上的主动。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难踢,因为他们是一支勇敢的球队,有着我所欣赏的比赛方式。”

  此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曾表示,如果国米像巴萨一样备战,在比赛前还去接孩子放学,他们会以18-0输掉比赛,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每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日常工作习惯,我们可能比其他球队更习惯这种节奏。”

  对于如何盯防伊卡尔迪,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会努力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我们有着许多优秀的球员,会去抵挡对手。当然,我们必须关注伊卡尔迪,但关键是掌握主动权。”

  此外,巴尔韦德也希望巴萨能同阿尔巴续约:“如果他感到快乐,我会为他高兴,这对阿尔巴和巴萨来说都非常重要。”

  (Viernes)

巴萨梅西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