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名记:孔蒂不会执教皇马 双方谈判失败

天空体育名记:孔蒂不会执教皇马 双方谈判失败
2018年10月31日 10:13 新浪体育
孔蒂入主皇马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 孔蒂入主皇马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

  皇马在解雇洛佩特吉之后,并没有选好正式主帅,现在只是由索拉里担任临时主帅。之前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与热门人选孔蒂的谈判出现了问题,双方在合同年限、教练组人选方面都出现分歧,最后谈判接近破裂。

  而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吉奥瓦尼·瓜尔达拉也证实,孔蒂入主皇马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

  孔蒂曾是皇马选帅的第一大热门,但在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吉奥瓦尼在节目中透露,双方合作没有可能性。“孔蒂不会执教皇马,这种可能性被终结了。”吉奥瓦尼是意大利人,与孔蒂关系很好,这些天也一直在跟踪孔蒂与皇马谈判一事。

  吉奥瓦尼表示,对孔蒂来说,能接到皇马的邀请是一种荣耀,但他对在目前这个阶段接手皇马的疑虑,让他最终选择了说“不”。

  “能接到皇马的电话,孔蒂肯定高兴,但他也知道,在赛季开始2/3个月后,他很难影响一支球队。”

  在孔蒂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后,现在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成为了最热门人选,不过如果索拉里在担任临时主帅期间表现出色,那他也有望转正。(塞尔吉奥)

索拉里孔蒂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