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孔蒂?尊重要靠自己争取 别人强给的没用

拉莫斯:孔蒂?尊重要靠自己争取 别人强给的没用
2018年10月29日 05:53 新浪体育
拉莫斯赛后谈及孔蒂 拉莫斯赛后谈及孔蒂

  1-5的耻辱性比分,将洛佩特吉推到了下课的悬崖边上,而据西班牙媒体猜测,接替洛佩特吉的很有可能就是孔蒂,而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相关的问题。

  有消息称,洛佩特吉会在未来几小时内下课,对此拉莫斯表示:“我总是在说同样的话,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事情,我们会一直和教练共进退。决定由高层做出,未来几个小时我们就会看到发生些什么。”

  当被问及孔蒂是否能够接替洛佩特吉时,拉莫斯回答说:“每个人都可以说出他们想说的,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必须等待,虽然他们(高层)还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他们的决定可以会和我们不一样,我们球员也需要做出自我批评,除此之外,就是要去赢下比赛。”

  当记者提问到,孔蒂能否承担起皇马教练的重担时,拉莫斯表示:“尊重是靠自己去争取的,不是别人强加给你的。我们赢得了许多冠军,如何管理球队比那些教练知识更加重要。”

  (Viernes)

拉莫斯孔蒂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